全國掃黑辦第24特派督導組督導貴州工作匯報會在貴陽召開

2020年11月03日08:3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何永利)按照全國掃黑辦2020年第二輪特派督導工作部署,全國掃黑辦第24特派督導組從11月2日起赴貴州省開展特派督導工作。11月2日下午,特派督導組督導貴州省工作匯報會在貴陽召開,組長馬繼延講話、副組長趙麗蓉出席,省委政法委、省掃黑辦相關負責同志作工作匯報。

馬繼延指出,中央部署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以來,貴州省委、省政府深入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於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決策部署,推動專項斗爭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希望貴州省認真落實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第3次推進會和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第10次會議精神,聚焦重點問題、重點案件、重點線索,分析短板弱項,加強督辦推動,進一步掌握真實情況、解決難點問題、推動工作落實、回應群眾新期待,調研長效機制建設重點目標,確保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收官之年取得全勝。

省委政法委相關負責同志向全國掃黑辦第24特派督導組匯報了貴州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情況,要求省掃黑除惡領導小組成員單位和銅仁市積極配合、堅決服從、服務保障好特派督導,要以接受特派督導為契機,抓好問題整改,認真對待特派督導組指出的每一個問題、提出的每一條意見,做到照單全收、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實改,強化特派督導成果運用,持續推動“六清”行動,不斷提升貴州掃黑除惡工作能力水平。

全國掃黑辦第24特派督導組全體成員,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成員單位分管負責同志及省掃黑辦相關同志參會。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