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維杯”2020年全國技巧錦標賽精彩瞬間(組圖)

2020年11月01日20: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比賽精彩瞬間。李宇 攝
比賽精彩瞬間。李宇 攝

人民網安順11月1日電(李宇) 11月1日,“澳維杯”2020年全國技巧錦標賽進入第8個比賽日,比賽當天進行了1級、精英級的單套決賽、全能預賽和團體比賽。

比賽現場,每支參賽隊伍都充分發揮自己的特色技巧技能,在技巧運動難度動作的創新、動作編排的藝術性以及完成動作的質量各顯身手,伴隨著音樂協調、連貫的完成一系列高難度技巧動作。

據悉,2020年全國技巧錦標賽共設置男子雙人、女子雙人、混合雙人、女子三人、混合三人、男子四人、混合四人以及大集體8個項目,由1級、2級和精英級3個級別組成。1-2級採用國家體育總局體操運動管理中心制定的《2017-2020年全國技巧比賽規則》進行評分,精英級採用國際體操聯合會的《2017-2020年世界技巧比賽規則》進行評分。

作為國家A級賽事,“澳維杯”2020年全國技巧錦標賽由國家體育總局體操運動管理中心、中國蹦床與技巧協會、貴州省體育局、安順市人民政府主辦,於10月25日至11月4日在安順市奧體中心舉行,來自全國10余個省市71支代表隊的500余名運動員將爭奪8個項目3個組別的49枚金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