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醫科大學副校長田曉濱帶隊參加全省生態特色食品產業政產學研金現場推進會

2020年10月30日10: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醫科大學官網消息 10月29日,副校長田曉濱帶領科技創新與產業發展處處長涂波、食品科學學院副院長張清海一行,赴惠水縣參加省工信廳舉辦的全省生態特色食品產業政產學研金現場推進會。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委教育工委書記盧雍政出席會議並發表講話。

會議詳細介紹了今年以來全省生態特色食品產業總體進展情況,指出了下一步全省各地要圍繞“12345”產業鏈推進模式,加強統籌力度,夯實專班工作力量,為推動產業快速發展提供強有力的組織保障﹔政府、高校、研究機構、銀行要切實踐行“六穩”“六保”工作要求,圍繞企業所需,竭盡所能提供服務,著力為企業生產經營保駕護航,助力產業發展。

盧雍政在講話中強調,高校要加強產業人才培育、引進,加大技術攻關力度,為產業發展提供智力支撐。要求省屬高校必須全力以赴地服務於貴州經濟社會發展,要善於應用創新方式,圍繞我省十二個農業特色優勢產業、十大千億級工業產業、服務業創新發展十大工程等重點產業,推進建設一批省級重點實驗室。省委省政府將配套資金,引進國內一流高校的一流專家,聯合省屬高校共同建立重點實驗室,提升高校的教學科研水平。

田曉濱一行實地參觀了當地的食品加工企業和生態特色食品展覽,詳細了解了產品情況和企業情況,並結合我校實際就校企合作、聯合科研攻關和產品開發與企業代表進行了深入交流。(楊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