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檢查組到平壩區調研污水處理生態淨化治理開展工作

2020年10月30日09: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27日,貴州省檢查組到平壩區就污水處理生態淨化治理開展調研工作,區水務局、區住建局、區城管局、安平街道相關負責人陪同調研。

省檢查組先后來到槎白河、楊柳灣濕地公園、城區污水處理廠、貓跳河羊昌鄉昌河大橋段河道進行實地調研,查看楊柳灣濕地公園環境綜合治理情況及污水處理廠運行情況,督導貓跳河羊昌鄉段河道河長制管理工作。

在城區污水處理廠,檢查組查看了污水處理池、出水口等場所,並就污水處理廠尾水生態淨化治理工作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討。

調研中,省檢查組強調,平壩區要繼續強化污水處理工作,保証處理水水質穩定達標排擋,要利用好“河長制”等工作措施,加強河道管理,保証河道水域安全。

在現場調研后,省檢查組就我區污水處理項目工作進行項目相關數據、委托運營資料檢查,要求平壩區要推進水環境治理工作,提高水資源利用效率,實現環境、社會和經濟的和諧發展。(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黃天瑤)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