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陽縣開展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國防教育宣傳活動

2020年10月30日15: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發放宣傳口袋
發放宣傳口袋

10月29日,開陽縣委宣傳部、縣人武部、教育局、消防大隊、司法局、退役軍人事務局、雲開街道等部門聯合在雲開廣場開展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國防教育集中宣傳活動。

據了解,此次活動以“奮進新時代、聚力強軍夢”為主題,著力弘揚中國人民志願軍的偉大愛國主義精神,開展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國防教育宣傳活動,持續強化全民國防意識、國防素養和國防情懷,進一步宣傳國防法規、普及國防知識、強化國防觀念、增強國防技能,讓群眾自覺履行國防義務,關心、支持、參與國防建設,著力激發全縣人民強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國家榮譽感,匯聚強國強軍的強大力量。

活動中,工作人員們向市民發放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國防教育宣傳材料、宣傳口袋、雨傘等﹔並向市民講解黨史、軍史和國防建設的知識,讓市民了解人民解放軍成長壯大的光輝歷史,使在場的每位市民深刻認識到人民解放軍在保衛祖國、建設祖國中的重要作用,增強了廣大群眾建設國防和保衛國防的自覺性。

據悉,此次活動共發放《國防教育法》《全民國防教育大綱》《貴州省國防教育條例》宣傳資料30000余份、宣傳口袋8000個、宣傳雨傘20余把。(楊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