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清鎮)鋁制箱包產業園迎來第一家入駐建成企業

2020年10月30日16: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車間建成投產
車間建成投產

10月28日,筆者從清鎮市經開區獲悉,中國(清鎮)鋁制箱包產業園項目第一家入駐企業浙江嘉興天天箱包有限公司—新秀(清鎮)箱包供應鏈項目建成投產。

據悉,該項目總投資1000萬元,廠房面積約20000平方米,於2020年8月進入箱包基地,10月15日調試完畢正式投產。投產后,年產中高端鋁制拉杆箱、鋁框箱包和其他箱包產品75萬隻,實現產值1.5億元,稅收750萬元,帶動就業300余人。

據了解,2019年以來,清鎮市圍繞“一品一業、百業富貴”的發展願景,依托自身資源、區位等優勢,在清鎮市產業新城南部產業園區擬建中國(清鎮)鋁制箱包生產基地。該基地用地面積約2261畝,總投資45億元,一期投資5億元,由清鎮市政府與浙江平湖相伴寶互聯網企業孵化器有限公司合作打造,並由相伴寶產業互聯網平台負責運營。預計將通過10年的招商運營管理,可引入企業約260余家,其中工業企業110家,商業配套企業150家,可實現工業產值約100億元,商貿產值約95億元,總稅收約6億元,帶動就業約1.5萬余人。(圖/文 龔曉宏)

中國(清鎮)鋁制箱包產業園迎來第一家入駐建成企業
中國(清鎮)鋁制箱包產業園迎來第一家入駐建成企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