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溫泉季活動啟動

2020年10月30日13:24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10月29日,由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貴州省總工會、貴陽市人民政府主辦的貴州溫泉季活動在息烽縣息烽溫泉療養院啟動,活動將持續到2021年2月。

作為啟動儀式的東道主,貴陽市將於11月開始推出溫泉門票免費搶活動,提供5000張全市溫泉景區門票,在“一碼游貴州”“爽游貴陽”“智游貴陽”等線上平台開展免費搶票活動,吸引更多游客和市民參與,全面助力貴州溫泉季活動順利開展。貴州旅游協會溫泉與康養分會也倡議各溫泉企業推出溫泉門票7折等惠民活動和措施,掀起溫泉旅游新高潮。

啟動儀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廳要求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門,要加強對溫泉旅游企業的指導和支持,大力推動和加強 “溫泉+”多產業融合發展,全面提升溫泉旅游產業的品質、品位,打造溫泉旅游品牌,聚焦“吃、住、行、游、購、娛”,研發優質溫泉產品。

溫泉旅游是貴州重點打造的旅游產品。近年來,貴州溫泉開發逐漸邁向高端化、國際化,目前全省已建成設施完備、功能齊全、各具特色的50多家溫泉景區和溫泉酒店。其中,貴陽已正式開放溫泉景點9家,正在裝修改造1家,有在建溫泉項目2個、擬建溫泉項目5個。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錢麗)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