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這家企業為全國輸送了超1000萬隻口罩(組圖)

【查看原圖】
防護服生產車間。李宇 攝
防護服生產車間。李宇 攝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0年10月30日17:43

人民網紫雲10月30日電 (李宇)走進貴州省紫雲縣的一間生產車間,伴隨著機器的轟鳴,兩條口罩生產線正在緊張的生產著,在滿負荷情況下,兩台生產線每分鐘可生產100-120隻口罩,每天可產出40萬隻口罩。

2020年3月,為支持全國戰“疫”,航空工業在最短的時間為紫雲縣建起了防疫口罩扶貧車間,並成立了貴州航璦醫療設備有限公司,主要從事一次性使用醫療口罩、醫用外科口罩、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的生產和銷售。

據悉,兩條口罩生產設備於3月31日抵達紫雲,4月2日便投入生產。截至目前,該企業累計生產了1100余萬隻口罩,其中100萬隻輸送到巴基斯坦,其余主要投放在貴州本地的學校、醫院以及全國各地的企業,助力復學、復工、復產。

分享到: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圖片新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