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黔同心協作扶貧 產教融合譜新篇

2020年10月29日14: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為進一步深化東西部扶貧協作,近日,廣東—貴州產教融合促進大會在畢節召開,來自廣東、貴州共48所職業院校與到場的60家企業攜手,現場達成2項捐贈、5項校校合作幫扶協議簽約、33項校企產教融合意向項目簽約。

廣東·貴州產教融合促進大會的召開,為貴州省各職業院校與廣東省的各行各業優質企業和職業院校交流溝通搭建了一個廣闊的平台。根據協議,校企雙方將聚焦人才培養供給側和產業行業需求側精准對接,促進教育鏈、人才鏈與產業鏈、創新鏈有機銜接﹔同時探索學校與企業、專業與企業、班級與企業等多層次合作辦學,推動合作共建專業、共編教材、共設工學結合一體化課程及聯合搭建實踐平台,將職業教育與產業需求緊密結合。

會議由廣東省職業技術教育學會、廣東省產教融合促進會、職業院校協同發展聯盟主辦,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畢節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承辦。(圖/文 朱鵬)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