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未來幾日 氣溫小幅上升

貴陽市最高和最低氣溫都保持在兩位數

2020年10月29日08:59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最近貴州省氣溫起伏不大,最高最低氣溫都保持在兩位數。未來幾日,全省步調難得的整齊劃一,以多雲天氣為主,氣溫也將上升。

具體預報為:28日夜間到29日白天,省的西部、北部仍然有小雨,其余地區陰天間多雲天氣為主,中西部地勢高處有霧,駕車出行請減速保持安全距離。

29日夜間到30日白天,全省各地陰天間多雲,氣溫回升﹔30日夜間至31日白天,省的北部地區陰天轉小雨,西北部地勢高處有霧,其余地區陰天間多雲。

貴陽市未來幾日氣溫舒適,30日最高氣溫還在20℃以上。具體預報為:10月28日夜間到29日白天,陰天間短時多雲,氣溫11℃∼18℃﹔29日夜間到30日白天,陰天間多雲,氣溫13℃∼21℃﹔30日夜間到31日白天,陰天轉小雨,氣溫16℃∼19℃。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晨)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