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志東率隊到匯川區指導禁毒工作

2020年10月28日09: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26日,遵義市禁毒辦常務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長鄧志東,市禁毒辦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隊政委楊焱一行到匯川區督導檢查禁毒工作。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區禁毒委副主任、區公安分局局長吳弟鬆陪同檢查。

鄧志東一行實地走訪了區公安分局、區禁毒辦、區教育局、上海路街道等部門和屬地,並組織相關責任單位召開了禁毒工作座談會。

會上,鄧志東認真聽取了相關部門的工作匯報。他指出,匯川區要著力構建禁毒工作體系,把握重點,落實目標,持續抓好各項禁毒工作。要進一步抓好統籌調度,按照“以打促防查找短板,以研促打體系打擊,以管促建夯實責任,以考促規精准統籌,以督促干責任落實”的禁毒工作思路,全面打造“匯川禁毒工作模式”。

鄧志東強調,匯川區要進一步壓實責任,深入研究禁毒工作,全面落實幫扶方案,著力做好社會禁毒工作。要進一步做好禁毒預防教育,尤其要做好青少年毒品預防教育,不斷提升全民禁毒能力,營造全社會參與禁毒斗爭的良好氛圍。要進一步完善禁毒陣地的建設,充分發揮禁毒陣地主體作用。要進一步發揮禁毒志願服務隊作用,常態開展禁毒志願服務,保障禁毒教育全覆蓋,確保各項禁毒工作扎實有序地推進。(匯川區禁毒辦 周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