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政務大廳各窗口部門開展“局長進大廳”活動

2020年10月28日09: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改進窗口作風,真正達到“領導干部沉下去,優質服務浮上來”的目的,經開區政務大廳各窗口部門將陸續開展“局長進大廳”活動。

據了解,此次“局長進大廳”活動,各窗口部門主要領導或分管領導將根據工作需要採取定期或不定期的方式到政務大廳指導窗口工作,並親身體驗窗口坐班,幫助窗口辦實事、解難題,提升安順經開區政務服務質量。

安順經開區市場監管局黨組書記局長沈廣雄說:“這次活動的開展,是一個契機,我們會抓好這個機會,沉下身子,深入了解窗口在辦事流程、服務態度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完善,我們希望,通過活動開展,進一步改進窗口作風,提供更優服務,為廣大市場主體在經開區落地生根免除后顧之憂,經開區敞開大門歡迎大家到經開區發展。”

在現場指導工作中,各窗口部門主要領導著力於親身體會前台工作流程,聽取群眾意見和建議。對不合理的工作流程進行優化,對群眾意見較大、反映時限較長的事項進行時限壓縮,同時指導窗口服務人員改進工作作風,協調解決窗口實際問題和困難。

安順經開區政務服務中心主任李芳:“通過開展“局長進大廳”活動,領導干部深入窗口了解服務對象需求,解決窗口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同時,加強業務指導,充分發揮示范帶動作用,進一步增強窗口人員服務意識,切實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下一步,我們將持續開展“局長進大廳”活動,並形成長效機制,以此為契機,不斷改善工作作風、優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著力營造審批事項環節少、辦事效率高、服務質量優、群眾獲得感強的政務服務環境和營商環境。”(衡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