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與佳兆業集團座談

2020年10月27日15: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26日,雲岩區與佳兆業集團再次舉行座談,雙方圍繞文昌閣歷史文化街區項目的規劃設計方案深入研討,充分進行溝通對接,進一步凝聚了合作共識。區委書記林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佳兆業貴州更新公司董事長吳春楊出席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委黨校校長楊志榮,區政府副區長佘念出席。

會上,清華同衡設計院介紹了文昌閣歷史文化街區項目總體規劃情況。

林剛指出,文昌閣歷史文化街區項目是雲岩區提升城市品質的重點項目,備受各界期待,雲岩區選擇與佳兆業攜手合作,實現雙贏是共同目標。要結合老城文化記憶合理規劃,既滿足核心商圈在交通、公共服務配套方面的發展需求,又對歷史文物保護單位和歷史建筑進行保護,充分展現貴陽歷史文化、傳統特色、商業品牌。要成立工作推進小組,明確投資協議,倒排開發時序,保障建設資金,盡快啟動項目建設。要認真梳理相關文件材料,按程序報請市委、市政府審批。要與企業保持密切溝通,認真研究細節,全力做好服務。

吳春楊對區委、區政府的大力支持與指導表示感謝。他說,佳兆業將按照會議要求,盡快完善文昌閣歷史文化街區項目的規劃設計,全力啟動項目建設,推動文昌閣歷史文化街區項目早見成效,助力雲岩城市品質提升。

區委辦、區城規委辦、區住房城鄉建設局、區自然資源局、區規劃分局、區房屋征收局、區文廣旅游局、文昌閣街道、區國控集團主要負責人,佳兆業貴州更新公司相關高管,清華同衡設計院相關人員參加。(李加兵)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