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農商銀行連續五年獲評貴州企業“雙百強”稱號

2020年10月27日17: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26日,2020年貴州百強企業高峰論壇在花溪大學城貴州大學明德學院舉行,會上公布了2020年雙百強企業名單。在此次新鮮出爐百強企業的榜單中,花溪農商銀行繼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獲獎后,第五次榮獲貴州企業100強、貴州民營企業100強“雙百強”,第二次榮獲貴州服務業企業50強榮譽稱號,名列貴州企業100強第80位、貴州民營企業100強第26位、貴州服務業企業第26位。

“貴州企業100強”“貴州民營企業100強”是由貴州省企業聯合會、貴州省企業家協會參照國際通行慣例和“中國500強企業”及全國各省市區“企業100強”排序發布規則,在企業自願申報基礎上,以上年企業營業收入、利稅、淨資產等為入圍標准,經專家審核,最終評定出的一份含金量滿滿的榜單。

近年來,花溪農商銀行穩健發展,各項經營指標名列貴州農信前茅。在企業快速發展的同時,花溪農商行將企業業務發展與和諧企業文化建設、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三者深度融合,加大統籌協調力度,實現業務發展不偏廢、文化建設不掉隊、社會貢獻更拔萃,樹立了良好的社會形象和口碑。再次榮獲貴州“雙百強”企業榮譽稱號,是對花溪農商銀行各項充分肯定,也是鞭策和激勵,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花溪農商銀行將繼續堅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全省經濟社會更好發展、實現同步小康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蘇楊眉)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