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祖國共成長,貴州稅務熱烈慶祝新中國成立71周年

2020年10月02日10:24  
 

闔家團圓,普天同慶。今年,傳統佳節中秋與現代節日國慶在金風送爽時節完美相逢。中國人既能在家人歡聚一堂中感受親情的溫暖,也能在新中國生日中感受國家繁榮、激蕩愛國之情。

貴陽稅務:共話“有位有為”,喜迎雙節之慶

丹桂飄香、金秋送爽,在中秋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也將迎來舉國歡騰的建國71周年國之慶典。9月27日下午,烏當區稅務局及農業銀行烏當支行的干部職工歡聚一堂,先是觀看了前期“我們的節日·七夕”主題活動中征集到的“文明家庭”相關故事及視頻照片展示,讓大家在娛悅身心的過程中感受“七夕“傳統文化魅力,鼓勵大家創建“文明家庭”。接著,烏當區稅務局“青年文明號”的6位青年代表上台為青年文明號之“稅務十點半”直播欄目進行宣傳,他們通過一個情景故事還原了烏當區稅務局“稅務十半”稅宣直播欄目日常的工作流程,展示了烏當區稅務局青年文明號的蓬勃朝氣。隨后,舉行了“有位有為”演講比賽,19位選手參賽,他們結合“有位有為”主題、結合業務工作、結合自身工作感悟講述著他們的豪邁激情。

 遵義稅務:月圓中秋,情系稅務

為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9月28日,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國家稅務總局遵義市稅務局機關工會舉辦了“月圓中秋 情系稅務”慶佳節活動,組織干部職工在機關食堂制作手工月餅。

六盤水稅務:三個一,喜迎國慶中秋

【一次低碳健步走】【觀看一部愛國電影】【舉行一次書畫攝影展】為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佳節,謳歌偉大祖國取得的輝煌成就,引導廣大干部職工共抒愛國情懷,共話祖國新貌,增強“絕對忠誠,緊跟黨走”的堅定信念,六盤水市稅務局“三個一”開展“慶國慶、迎中秋”系列活動。

安順稅務:稅務藍致敬中國紅,七十有一祝輝煌

為更好了解祖國的過去、認識祖國的現在,展望祖國的未來,激勵廣大稅務干部珍重中華民族的光輝歷史,激發廣大稅務干部的愛國之情,樹立強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平壩區稅務局特舉行“我給祖國過生日”系列活動。此次活動圍繞四個“一”開展,即寫一封信、許一個心願、說一句祝福、唱一首歌。

七十一年的風雨征程,七十一年的上下求索,七十一年的夙興夜寐。回首這七十一年,祖國走得每一步都付出巨大艱辛。作為中華兒女,我們為祖國的每一個進步感到驕傲和自豪。在這個特殊日子裡,稅務干部們將滿腔話語融入文字裡,一筆一劃書寫。

紫雲自治縣稅務局以“我和我的祖國”為主題,以健身運動為宗旨,開展“迎國慶 慶中秋”職工趣味運動會。本次趣味運動會內容豐富多彩,包括拔河、足球表演賽、袋鼠賽跑、合力搭建等項目。縣局全體干部職工踴躍報名,積極參與。在比賽現場,氣氛既緊張又活躍,每個參賽隊員摩拳擦掌,參賽隊員使出渾身解數、拼搏爭勝,觀賽人員出謀劃策、吶喊加油。

畢節稅務:學時代法典,慶盛世華章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1周年,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在中秋、國慶雙節來臨之際,百裡杜鵑管理區稅務局開展“學時代法典 慶盛世華章”愛國主義專題教育活動。一學一觀一慰問一朗誦,學習《習近平在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觀看《民法典將如何影響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閱兵盛典》,開展“月是中秋分外明.節逢國慶分外喜”慰問敬老院活動,開展“展稅務新風迎國慶、振鐵軍精神慶中秋”為主題朗誦。

黔東南稅務:銘記黨章黨規,喜迎國慶

選手風採——書面測試選手風採——現場答題

9月29日,國慶節即將到來之際,黔東南州直機關黨章黨規暨脫貧攻堅知識競賽省管部門代表隊初賽在黔東南州稅務局正式開賽。此次初賽由州稅務局機關黨委牽頭,州煙草局黨委、州氣象局機關黨委、國家統計局黔東南調查隊黨支部、州郵政管理局黨支部、州郵政公司機關黨委等6個省管部門基層黨組織黨員參賽。

黔南稅務:榮登光榮榜,獻禮祖國七十一華誕

9月29日,在京舉行的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全國三八紅旗手(集體)表彰雲發布會上,國家稅務總局都勻市稅務局第一稅務分局榮獲“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是全國200個獲獎集體中唯一一家稅務部門。

最后,國慶、中秋雙節來臨,國家稅務總局貴州省稅務局祝您佳節快樂,闔家幸福!過一個風清氣正,平安祥和的雙節!

來源:國家稅務總局貴州省稅務局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