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宗勤到山盆鎮調度禁毒和河長制等工作

2020年10月26日15: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23日,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張宗勤到山盆鎮出席“禁毒大掃除 山盆在行動”志願服務授旗儀式,並就脫貧攻堅、叢壩河流域保護等工作進行調度。

授旗儀式上,張宗勤為志願者代表授禁毒志願服務隊旗。她指出,禁毒工作關乎國家興衰存亡、社會穩定和諧,關系著每一個家庭和睦幸福和個人身心健康,禁毒工作者和志願者要堅決扛起責任,積極響應黨委政府號召,主動參與禁毒工作,為禁毒事業貢獻力量。

儀式前,張宗勤到叢壩河開展巡河行動,對沿岸環境衛生、河流水質狀況等進行巡查,詳細了解流域內養殖業、河流日常管護等情況。她強調,要嚴格落實“河長制”相關要求,以保護水資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環境為主要任務,及時解決巡查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做到守河有責、守河負責、守河盡責。

當天,張宗勤還調度了山盆鎮脫貧攻堅工作。她要求,鎮黨委班子要高度重視,堅持問題導向,及時發現並研判解決當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補齊短板,確保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匯川區委組織部)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