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領導到安順經開區慰問一線環衛工人

2020年10月26日16: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26日,是安順市第23屆環衛工人節,副市長楊平到安順經開區親切看望慰問工作一線的環衛工人代表,並向常年奮戰在一線的環衛工人及家屬致以節日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

在黃果樹大街,楊平慰問環衛工人班組,並送上“先進班組”的錦旗和慰問金。在困難環衛工人楊光秀家,楊平詢問了解她家的生活和工作情況,同時,鼓勵她要樹立信心、克服困難,把生活過好﹔並叮囑相關部門,要及時了解困難環衛職工的所需所盼,切實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

慰問中,楊平說,廣大環衛工人在苦、臟、累、險的環衛崗位上早出晚歸,用“寧願一人臟,換來萬家淨”的環衛精神,為美化城市環境和改善人居環境作出了積極貢獻。正是廣大環衛工人的辛勤付出才讓安順人民感受到藍天、碧水、淨土和城市干干淨淨的環境。希望廣大環衛工作者再接再厲,繼續發揚無私奉獻的精神,立足於本職工作和全市人民一同努力,把城市裝扮得更加干淨、整潔、靚麗。(陳榮慶)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