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陽縣第四季度禁毒工作專題調度會召開

2020年10月26日11: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開陽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23日,縣委書記、縣禁毒委第一主任王啟雲主持召開開陽縣第四季度禁毒工作專題調度會,總結1至9月份全縣禁毒工作開展情況,查擺存在的短板問題,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禁毒相關工作。

縣領導劉寧、胡俊林、張春榮、萬志慧參加。

會議聽取了全縣1至9月份禁毒工作推進情況匯報,分析了目前禁毒工作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縣教育局、文旅局及硒城街道、雲開街道分別針對各自工作存在的問題和下一步將採取的措施作發言,參會領導及部門圍繞第四季度禁毒工作開展的具體舉措進行深入交流。

王啟雲指出,禁毒工作事關人民福祉和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全縣上下要將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將禁毒工作作為推進基層依法治理、深化平安開陽建設的重要內容,不斷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杜絕麻痺大意思想,充分認識當前我縣禁毒工作存在的問題和不足,聚焦主攻方向、加強組織領導,有效落實各項舉措,持之以恆、堅定不移地將禁毒人民戰爭推向深入。

王啟雲強調,各成員單位及鄉(鎮、街道)要嚴格時間節點及目標任務,壓實具體責任、強化統籌調度,堅持問題導向,系統分析當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項,不斷查缺補漏,確保各項工作落實到位﹔要圍繞重點工作,緊盯重點領域及重點場所,加強聯動配合、齊抓共管,切實形成工作合力,進一步強化緝毒執法力度,不斷提升執法打擊效能﹔要落實保障到位,不斷充實人員、資金、物資等關鍵要素,加快推進各類基礎設施建設,為禁毒工作的開展提供強有力的保障﹔要注重統籌兼顧,將禁毒工作與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緊密結合,協同發力、共同推進,進一步提高群眾安全感、幸福感。

縣禁毒委成員單位及各鄉(鎮、街道)負責人參加會議。(開陽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