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在貴陽舉行

孫志剛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

2020年10月24日08:46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 權若青) 10月23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在貴陽舉行。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孫永春主持第二次全體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袁周、慕德貴、劉遠坤、陳鳴明、何力、李飛躍,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劉捷出席第一次全體會議,並作有關人事任免事項的說明。

常委會組成人員57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第一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本次常委會會議議程,聽取了省委關於人事任免事項的說明。會后,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二次主任會議聽取了各組關於人事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決定相關事項提請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

第二次全體會議對任免案進行表決。根據《貴州省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人事任免條例》的規定,會議表決通過,決定任命吳勝華、李睿為貴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會議還表決通過了其他有關人事任免案。

孫永春代表省人大常委會向新任命人員現場頒發了任命書。

會后舉行了憲法宣誓儀式,吳勝華、李睿等向憲法宣誓就職。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