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台總台國際在線等主辦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宏立城公益視頻入選

2020年10月21日16: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期,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國際在線發起,央視網、央廣網聯合主辦的“2020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啟動,宏立城集團多部公益視頻進入專題展示區。

履行社會責任是企業永恆的話題,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的企業更具競爭力和生命力。“2020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活動,以“影像”方式展現中外企業的社會責任擔當,推廣值得借鑒的社會責任案例,號召全社會為“擔責任,系天下”的企業精神點贊。

據了解,該活動依據可持續的責任理念、可評估的結果績效、可復制的行動模式、可傳播的示范案例等評判維度,推選出優秀的企業社會責任視頻及案例,通過《國際在線》全媒體矩陣和多語種平台向全球進行推廣和傳播,讓企業社會責任之花像蒲公英一樣散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宏立城集團共有5部公益視頻進入展示區,分別講述了宏立城公益基金會在織金縣幫助繡娘實現居家增收、為威寧黑多小學遷建新校址、在黃平縣探索鄉村養老新模式、資助貧困大學生實現大學夢、援建小水窖讓織金縣40戶村民告別靠天吃水難題。

貴州省宏立城公益基金會是由貴州宏立城集團發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會,於2013年6月通過貴州省民政廳批准成立,在助學興教、扶貧濟困、生態建設等領域開展扎實有效工作。基金會貫徹“精准扶貧”的方略,通過項目捐建、資金資助等方式發揮自身力量,助力扶貧扶智,關注公益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基金會從教育、產業、健康方面參與扶貧工作,扶貧足跡到達全省9個市,涉及望謨、威寧、赫章、三都、務川、冊亨、正安、黃平、從江、道真、黎平、雷山、丹寨、織金等地。通過立體化扶貧策略,彰顯民營企業在脫貧攻堅戰中的責任擔當。(許貝貝/視頻 宏立城企宣中心/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