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民政廳招募養老機構等級評定人員

2020年10月21日16: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充分發揮專家學者和業務骨干在養老服務行業中的專業作用,推進養老機構等級評定工作有序開展,10月20日,貴州省民政廳發布公告,面向全省招募優秀養老服務人員,參與貴州省養老機構等級評定工作。

本人申請,經所在單位同意后,提交報名資料。每名申請人隻能在環境類評定人員、設施設備類評定人員、運營管理類評定人員、服務類評定人員中選擇一個類別報名。報名資料包含但不限於附件2《貴州省養老機構等級評定人員申請表》,申請人可另行提供其他有助於証明專業能力的資料。申請人應當對報名資料的真實性負責。申請人所在單位應當審查申請人有關信息的真實性。報名資料請於2020年10月30日前報送貴州省養老服務指導中心。

據悉,貴州省養老機構等級評定人員將按照《貴州省養老服務專家庫運行管理辦法(試行)》的相關要求進行管理。 (貴州省民政廳)

附:

申請條件

在全省范圍內從事養老有關教學、科研和實務工作的人員,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申請成為貴州省養老機構等級評定人員:

(一)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紀律意識、保密意識和社會責任感,無刑事犯罪和重大違法違紀記錄。

(二)熟悉養老服務行業相關法律法規和方針政策,在養老服務行業領域中,從事養老規劃建設、建筑設計、運營管理、標准研究、質量監督、人才培養、康復輔助器具、理論研究、專業服務等工作的專業人才,熟悉養老行業所涉及的相關國家、行業、地方技術規范、標准,且在行業內工作出色、業績突出、同行公認、具有較高聲譽。

(三)具有高等院校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學歷學位証書齊全),從事相關專業(行業)領域工作3年以上。在相關專業(行業)領域有突出成就的實務工作者可適當放寬學歷條件。

(四)所在單位同意,本人願意以評定人員身份參與養老機構等級評定有關工作,並服從執行評定委員會的各項工作安排。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