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衛生行業綜合監管第十督察組進駐貴州開展督察

2020年10月21日08:0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為推動各地進一步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抓緊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決策部署,改革完善醫療衛生行業綜合監管制度,醫療衛生行業綜合監管第十督察組於10月19日進駐貴州省開展督察。在10月20日召開的進駐見面會上,督察組組長佘靖介紹了督察的目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副省長王世杰匯報了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醫療衛生行業綜合監管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佘靖指出,本次督察是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改革完善醫療衛生行業綜合監管制度的指導意見》具體要求,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發公共衛生風險,推動建立醫療衛生行業綜合監管制度,切實維護人民健康的重要舉措,是督察組和地方政府共同承擔的政治責任和政治任務。要加強組織協調,密切分工協作,以問題為導向,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確保督察工作取得實效。

第十督察組進駐時間為10月19日-10月26日,設立專門電話:0851—86811124(接聽電話時間:8:00-20:00),傳真:010-84088534,電子郵箱:ylwshyzhjgdc@163.com,受理來電來信投訴舉報。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