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赟到月照機場、火車站督導檢查秋冬季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推進情況

2020年10月20日14: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14日,區委書記王赟到月照機場、火車站、荷泉街道等地督導檢查秋冬季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推進情況。他強調,要充分認識做好秋冬季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復雜性和長期性,堅持科學防治、精准施策、全力應對,扎實細致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全力守護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區委常委、副區長程孝華,副區長趙奇參加督導檢查。

在月照機場、火車站等地,王赟詳細了解出入機場、火車站人員管理及健康碼監測措施的落實及各出入點人員值班值守等情況。王赟指出,當前已經進入秋冬季疫情防控關鍵時期,要充分認識做好秋冬季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復雜性和長期性,堅持科學防治、精准施策、全力應對,扎實細致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要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控策略,堅持嚴管不放鬆,聚焦關鍵環節,落實落細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確保責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堅定不移抓好入境人員和中高風險地區人員的管控,嚴格落實測溫驗碼、衛生清潔、消毒通風等常態化防控措施。

督導檢查中,王赟還看望慰問了堅守各值守點的醫務工作者及工作人員,對大家堅守崗位、守護一方平安表示感謝,並反復囑咐大家在認真落實好各防控措施的同時也要做好自身防護。他同時要求隨行相關部門要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全力確保各出入點值守人員正常高效開展工作。

在荷泉街道,聽取常態化疫情防控相關工作情況匯報后,王赟指出,荷泉街道轄區內人員密集,流動性大,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要持續做好轄區酒店、賓館等重點區域相關人員的排查,做好有關防疫物資的儲備,嚴格按照相關要求全力細化各項防控措施,切實鞏固擴大疫情防控和經濟恢復成果。

檢查中,王赟還來到水月產業園區調研了魔芋加工廠生產經營情況。(姜飛 李宗南)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