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網球巡回賽CTA1000貴陽站開幕

2020年10月20日16: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0中國網球巡回賽CTA1000貴陽站開幕。 張春雷 攝
2020中國網球巡回賽CTA1000貴陽站開幕。 張春雷 攝

人民網貴陽10月20日電 10月20日,2020中國網球巡回賽CTA1000貴陽站暨貴陽網球公開賽開幕式在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貴州大學網球中心隆重舉行,貴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王世杰宣布賽事開幕。

2020年中國網球巡回賽CTA1000貴陽站由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國網球協會、貴州省體育局、貴陽市人民政府等主辦。

據悉,賽事於10月18日至10月25日在貴州大學網球中心舉辦,設男女單打、雙打4個項目,單打正賽設置64簽位,雙打正賽設置32簽位。目前,大賽已進入第三個比賽日,張之臻、柏衍、逯佳境、韓馨蘊等一眾名將悉數參賽,打響了一場代表著中國國內最高級別的職業網球戰。

據中國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黃瑋表示,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將充分發揮在網球賽事資源、產業培育、人才培訓等方面的優勢,全力支持貴陽打造活力之城、創建體育新名片,推動中國網球事業健康可持續發展。

本站賽事共吸引了300多名來自中國職業選手和專業運動員參與角逐,為滿足廣大運動員參賽需求,本屆賽事擴大預選賽簽位數,讓更多網球愛好者能有機會參與到國家級賽事中來。(陽茜 實習生 陳貞蓉)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