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共贏 貴州酒店集團與南京金陵飯店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10月20日15: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 陽茜 攝
簽約儀式現場。 陽茜 攝

人民網貴陽10月20日電(陽茜) 10月20日上午,貴州酒店集團有限公司與南京金陵飯店集團有限公司在貴州飯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訂儀式。

“經過兩家集團三個多月的深入溝通洽談,達成了在7個方面的戰略合作意向,同時達成了在酒店管理方面的股權合作。堅信通過金陵飯店集團的有力幫助拉動以及兩家集團的深化合作、優勢互補、資源整合、信息共享、合作共贏,一定能為兩家企業實現高質量協同化發展注入新的動力。”酒店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祝勝修在現場表示。

據悉,在貴州省國資委領導、貴州省文旅廳領導、貴州旅游協會領導的見証下,酒店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祝勝修與南京金陵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狄嘉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隨后,貴州飯店酒店管理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世梅與金陵飯店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茜簽署了《貴寧達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合作協議》。

據了解,此次儀式是貴州酒店集團有限公司與南京金陵飯店集團有限公司通過股權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共同開拓區域市場,快速增加管理規模,提升雙方品牌的區域影響力的重要舉措。對於雙方業務的提檔升級和品牌化、專業化發展具有現實的必要性,必將有力地推進雙方共贏、共同發展。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