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召開專題協商會 邀請省檢察院檢察長與省政協委員協商座談

劉曉凱講話

2020年10月20日08:2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陳曦)10月19日,省政協在貴陽召開專題協商會,邀請省檢察院檢察長與省政協委員圍繞“全省檢察機關充分發揮檢察職能,服務保障打贏脫貧攻堅戰專項行動情況”進行協商座談。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出席會議並講話,副主席蒙啟良主持會議,副主席孫誠誼、張光奇,秘書長熊德威出席。

6位同志在會上發言,一致認為,省檢察院充分發揮刑事檢察、民事行政檢察、公益訴訟檢察等職能,積極開展服務保障打贏脫貧攻堅戰專項行動,各項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為全省脫貧攻堅提供了堅強法治保障。大家從建立長效機制持續助力脫貧攻堅、為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和鄉村振興提供優質高效法律保障、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

省檢察院檢察長傅信平到會介紹了有關情況,並對委員發言作了回應,表示將認真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見建議,進一步提高工作成效,聚焦脫貧攻堅發揮好檢察機關職能作用。

劉曉凱說,這次協商座談會是我們聚焦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履職盡責的重要體現。省政協和各級政協組織要認真貫徹落實孫志剛書記的重要指示要求,圍繞按時打贏脫貧攻堅戰、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果,組織委員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資政,努力為全省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省政協辦公廳、各專委會負責同志,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部分省政協委員,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負責同志,各市(州)和部分縣(市、區)政協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