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醫科大學與中國科學院昆明分院開展交流座談

2020年10月19日10: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醫科大學網站消息 10月16日,貴州醫科大學黨委書記、貴州省中國科學院天然產物化學重點實驗室(貴州醫科大學天然產物重點實驗室)黨委書記梁貴友,黨委副書記、校長、貴州省中國科學院天然產物化學重點實驗室(貴州醫科大學天然產物重點實驗室)副主任羅鵬,貴州省中國科學院天然產物化學重點實驗室(貴州醫科大學天然產物重點實驗室)副主任楊小生一行,赴中國科學院昆明分院開展交流座談。中國科學院昆明分院黨組書記、院長周杰,黨組副書記、副院長沈華,組織人事處處長張忠濱、科技與教育處副處長趙娜、昆明植物研究所副所長普諾·白瑪丹增出席了座談會,會議由周杰主持。

梁貴友、羅鵬、楊小生同志分別就貴州醫科大學、貴州省中國科學院天然產物化學重點實驗室概況以及相關實驗平台建設、人才團隊建設、科研項目合作等情況,與中國科學院昆明分院方的領導、同志進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有關合作意向。

周杰對貴州醫科大學來訪交流表示了熱烈歡迎,同時,對貴州省中國科學院天然產物化學重點實驗室的目標定位、人才引進、經費支持、平台建設、項目申報、審核驗收以及精細化管理等方面給予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與會人員就雙方合作事宜提出了一些具體建議和需求,經交流磋商,達成若干共識。

在座談交流中,貴州醫科大學領導對中國科學院昆明分院方給予的真誠指導和寶貴的意見建議表示衷心感謝。並表示:貴州醫科大學將結合專家們的意見建議,持續加大對貴州省中國科學院天然產物化學重點實驗室資源整合、人才引育、平台建設力度,進一步深化與中國科學院昆明分院交流合作,切實推進貴州省中國科學院天然產物化學重點實驗室人才、科研、學科、平台等方面高質量發展。(貴州醫科大學校長辦公室 孫西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