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太金線道路工程項目(南明段)房屋征收簽約工作完成量已超80%

2020年10月19日09: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南明區房屋征收管理局了解到,貴陽市太金線道路工程項目(南明段)目前房屋征收簽約率已經超過80%,全線征拆工作正在有序推進中。

太金線既是貴陽市2020年重點市政道路項目,也是加快推動貴陽貴安融合發展、推動貴陽貴安交通路網互聯互通的重點工程項目。其中,南明區段內起於南明區太慈橋,從鳳凰路口接人民大道南段,橫跨花溪大道,沿車水路西跨南明河橫穿青山小區,經天海青城后從玉樹苑北側穿過,經克瑪沖后穿隧道向西延伸連接貴安新區,全長3.47公裡,其中隧道佔1.58公裡,地面部分1.89公裡。項目建成后,對於完善片區路網、緩解城市交通擁堵、提升城市承載能力、推動城市功能更新、提升城市品位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據了解,太金線道路工程項目(南明段)征收范圍內共涉及被征收人約760余戶。根據市委、市政府相關工作要求,南明區政府已於8月28日下達征收決定及公告,房屋征收簽約期限為9月4日至10月18日。截至10月16日,南明區段內全線征收簽約率已經超過80%,目前,全線征拆工作正在有序推進中。

南明區房屋征收管理局提醒:

現距離簽約期限截止僅有兩天,超出期限簽約的被征收人將不再享受征收補償方案規定的各項補助和獎勵。(南明融媒體中心 張雪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