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殘疾人文體競賽下基層活動在觀山湖區舉行

2020年10月19日11: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頒獎環節。張奕妍 攝
頒獎環節。張奕妍 攝

10月16日,貴陽市殘疾人文體競賽下基層活動在觀山湖區貴州特教中職校舉行,60余名來自觀山湖區殘疾人藝術團、各街道(鎮)的參賽者在現場展開激烈角逐。

此次比賽共設有象棋、呼拉圈、飛鏢、跳繩、跳棋五個項目。活動現場,盡管天氣寒冷,卻也阻擋不了參賽者們積極參與的熱情。比賽中,大家躍躍欲試,在工作人員的組織引導下有序參加比賽。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活動評選出了各項比賽的一、二、三等獎、優秀獎和安慰獎。

據悉,此次活動由貴陽市殘疾人聯合會主辦,貴陽市殘疾人康復教育培訓中心、觀山湖區殘疾人聯合會、觀山湖區肢殘協會承辦,旨在加快基層殘疾人文化體育事業發展,推進殘疾人文化體育公共服務均等化、普惠化和便捷化,豐富殘疾人的業余文體生活。

當天,各項比賽結束后,活動主辦方還分別為獲獎選手頒發了獎品。(張奕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