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9月底

貴州省落實水利投資 超307億元

2020年10月19日08:23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10月18日,記者從貴州省水利廳獲悉,截至今年9月底,全省共落實水利投資307.91億元,各項水利工作進展順利,全省水利工程供水保障能力超過126億立方米。

今年是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的總攻之年、大考之年、收官之年,面對疫情防控、復工復產、飲水安全挂牌督戰、水旱災害防御和小水電清理整改“五場大考”,全省水利系統深入踐行“五步工作法”,苦戰實干,各項水利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

截至9月底,全省共落實水利投資307.91億元,佔年度計劃的101.5%﹔完成500萬元規模以上水利投資215.98億元,為年度目標任務250億元的86.4%﹔新開工三批中小型骨干水源工程共計46個(46座中小型水庫)。

截至目前,全省水利工程供水總保障能力達到126.03億立方米,比2019年末新增供水能力2.33億立方米。供水保障能力的不斷提升,為全省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和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堅實的保障和堅強的支撐。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曾秦)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