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服務團赴黔助力脫貧攻堅

2020年10月17日09:1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魯毅)10月14日至16日,在國家扶貧日來臨之際,全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服務團社會組織一分團赴我省開展社會考察和扶貧活動。

在黔期間,全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服務團社會組織一分團前往貴陽市、畢節市赫章縣、銅仁市江口縣等地,深入當地中小學校、易地扶貧搬遷點、兒童福利院等地實地考察,與有關同志座談交流,圍繞“凝心聚力 決戰決勝 獻禮建黨100周年”主題,舉辦勵志教育、健康教育等專題講座和捐資助學等形式多樣、內涵豐富的幫扶活動,為當地群眾解決實際困難。

全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服務團社會組織一分團成員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活動使自身更加了解基層、了解國情。下一步,將繼續圍繞黨和國家重大戰略部署積極獻計出力,在脫貧攻堅事業中發揮自身優勢,承擔社會責任,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智慧和力量。

據悉,全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服務團社會組織一分團成員來自法律、財稅、評估、網絡新媒體、電商、社會組織以及文化藝術等眾多領域,均為行業領軍人物,具有深厚的專業造詣和社會服務經驗,對脫貧攻堅、社會治理、互聯網發展、鄉村建設等有較為深入思考和系統研究。

中央統戰部六局、貴州省委統戰部有關負責同志,貴州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服務團成員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