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到遵義就業幫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調研

2020年10月16日11: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15日下午,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到遵義就業幫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調研,詳細了解公司基本情況、運行情況及穩就業、保就業工作開展情況。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劉政參加調研。

姜世甫強調,就業是民生之本,有關部門和“就業幫”公司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就業創業的重大意義,把就業作為最大的民生,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統籌好、組織好、實施好就業工作,確保全區勞動力實現充分就業,切實提升群眾幸福感和滿意度。

姜世甫要求,公司上下要統一思想認識,抓好黨建工作,進一步練強內功,強化政治功能、專業功能、管理功能,抓好業務培訓、制度建設等工作。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進一步強化主責主業意識,抓緊抓牢抓細就業工作。要根據企業發展需求,開拓新領域、拓展新業務,擦亮企業名片,助推企業做大做強。要牢牢把握正確的政治方向,認清“就業幫”公司的使命和價值,進一步總結經驗,在全省、全市形成“教科書式”就業模式。

據悉,今年以來,遵義就業幫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圍繞保就業和穩就業核心目標,探索創新了組織化、專業化、市場化、精准化、智慧化的“五化”就業服務機制,統籌全區勞務就業、技能培訓和創業孵化工作任務,有力有序推進了全區勞動力更高質量更充分就業。

區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陳娟 方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