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市場監管局到鎮寧督察食品安全工作

2020年10月16日09: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13日,市市場監管局餐飲科、食品科相關同志到鎮寧督察食品安全工作,縣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同志陪同。

督察組首先到學校(幼兒園)食材配送企業(金湘公司)檢查了食品經營戶的主體資格、從業人員健康管理、進貨驗收、食材配送等方面情況。

隨后,督察組到縣實驗學校(北師大)進行檢查,聽取學校食堂負責人對從業人員健康管理、食品進貨查驗、餐飲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配餐、食品留樣等情況的介紹。同時,對照《餐飲服務食品安全操作規范》的要求,檢查學校從業人員健康証明、食品進貨票據、消毒設施、保潔設施、三防設施等是否已按要求落實到位。

督察組對鎮寧開展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並強調,在接下來的工作中,要繼續高度重視食品安全工作,加強重點區域、重點時段、重點場所的的食品市場監管,確保廣大師生、廣大消費者“舌尖上的安全”。(鎮寧縣市場監管局 宋德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