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陽縣政府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2020年10月16日09: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開陽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13日,縣委副書記、縣政府黨組書記、縣長孫昕主持召開縣政府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央、省、市相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相關工作。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成強,縣委常委、縣政府黨組成員鄭紅,副縣長張勇、胡俊林、歐波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規劃謀篇布局之年。全縣上下必須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必須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立足我縣實際,著力構建發展新格局,確保黨中央關於“十四五”發展的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推動“十四五”時期我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面落實“六穩”“六保”任務。全縣上下要把鞏固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機銜接,堅持把產業振興放在首位,堅持“確保高質量打好收官戰”,堅決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促進環境、人才、生態、文化、組織等全方面振興。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對標對表中央決策部署,精心編制開陽縣“十四五”規劃,分行業、分產業、分類別進行專題調度,利用開陽的區位優勢,發揮“虹吸效應”,優化營商環境,搶抓招商引資機會,促成招商引資項目落地落實。要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提高干部的“七種能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為開陽高質量發展提供思想政治保証、人才保証和智力支持。

縣直各部門、各鄉鎮(街道)和縣有關企業主要負責人參加。(開陽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