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昕到南龍鄉調研茶產業發展工作

2020年10月16日09: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開陽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13日,縣委副書記、縣長孫昕到南龍鄉調研茶產業發展工作,縣委常委、副縣長提名候選人鄭紅,縣政府辦、南龍鄉相關負責人陪同。

當天,孫昕一行先后到藍芝茶業、益榮茶業、浙龍茶業和翁朵村奶白茶種植基地,實地查看園區加工廠房建設及運作、茶葉種植、茶園管護、利益聯結等情況,聽取南龍鄉關於產業規劃、公司經營及茶旅一體化發展相關情況匯報。

孫昕強調,南龍鄉茶產業資源優勢明顯,茶葉企業要立足實際,盤活資源優勢,抱團發展,並同步做好媒體策劃推廣,營造濃厚宣傳氛圍,引領推動全縣茶葉產業發展。

孫昕要求,相關職能部門和南龍鄉一是要為企業發展提供優質服務,主動幫助茶葉企業建好水、電、路等基礎配套設施,支持企業做大做強。二是要搶抓當前全縣大力發展富硒產業市場契機,加大對外宣傳,講好貢茶故事,打造貢茶文化,促進茶產業和休閑旅游融合發展。三是要以富硒、康養為抓手,在提升茶葉品質的同時,全面提升茶企、茶農的產品質量和產業競爭力,提升南貢茶的市場影響力。四是要不斷總結茶葉產業發展中的好經驗、好做法,努力提高經濟效益,促進農民增收、企業增效。(開陽縣南龍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