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文旅資源 實現共同發展

昆明南寧貴陽紅河桂林黔南三省六地文化和旅游協同發展戰略聯盟成立

2020年10月16日12:53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10月15日,昆明、南寧、貴陽、紅河、桂林、黔南三省六地文化和旅游協同發展戰略聯盟在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成立。

據了解,昆明、南寧、貴陽、紅河、桂林、黔南三省六地文化和旅游合作戰略聯盟的成立,旨在統籌昆明市、南寧市、貴陽市、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桂林市、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省六地文化和旅游的營銷資源,建立聯合宣傳營銷機制,搭建文化旅游推介、新聞發布、廣告投放、營銷推廣的業務平台,實現各聯盟單位資源共享、信息互通、互惠互利、市場雙贏,共同發展,形成文化旅游市場共拓、線路互連、客源互送、品牌互推、節慶互動的良好局面。

據介紹,昆明、南寧、貴陽、紅河、桂林、黔南三省六地文化和旅游協同發展戰略聯盟成立后將定期或不定期召開聯盟工作會議,共同商討三省六地文化和旅游合作發展思路,爭取更多的盈利業務,以更高站位、更寬視野,策劃更多產品、提供更優服務,實施更精准的營銷、更廣泛的推介,全力推動六地旅游產業加快發展。三省六地旅游行業協會會員單位自動成為聯盟成員,同時三省六地旅游行業協會還可以推薦協會單位以外的行業代表企業、精英人士成為聯盟成員。聯盟執行輪值主席制度,以昆明南寧貴陽紅河桂林黔南政協主席聯席會議舉辦地旅游行業協會會長為當期主席,負責牽頭組織開展該年度聯盟相關工作、活動,切實有效為六地文化旅游產品打造和宣傳推廣提供服務,整合利用文化旅游相關資源,促進企業之間合作交流、合作共贏。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衣瓊)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