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將動態調整國際定期客運航班

2020年10月16日13:09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10月15日電 (記者劉佳)今日,中國民航局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民航9月安全生產運行情況、十三五以來民航安全發展情況、十三五以來民航運輸發展情況、十三五以來民航基礎設施建設情況。運輸司副司長商可佳指出,目前客運方面有105家航空公司(19家國內公司、86家外航)通航55個國家,將動態調整國際定期客運航班。

商可佳表示,目前在客運方面,共有105家航空公司(19家國內公司、86家外航)通航55個國家,每周計劃執行290班左右。在貨運方面,共有75家航空公司(18家國內公司、57家外航)通航44個國家,每周計劃執行2100班左右。

下一步,民航局將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的部署和要求,在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基礎上,動態調整國際定期客運航班。此外,中外方如有復工復產復學項目等臨時需求,可通過"快捷通道"機制或外交途徑通過包機、臨時航班等方式予以解決。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