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醫科大學副校長湯磊出席藥學院藥學增碩擴博、學科評估與學位論文排查專題會

2020年10月15日10: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醫科大學官網消息 10月12日,藥學院召開藥學增碩擴博、學科評估與學位論文排查專題會,會議在貴州醫科大學南校區藥學院格物樓六樓會議室舉行,副校長湯磊出席,藥學學科增博擴碩領導小組成員,學科評估領導小組成員、藥學學科點黨政負責人、藥學學科招生全體導師及相關業務科室工作人員參加會議,會議由藥學院院長沈祥春主持。

沈祥春傳達教育部《關於開展研究生學位論文作假行為全面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讀研究生學位論文作假行為全面排查工作安排﹔傳達貴州省學位授權審核工作推進會會議精神﹔最后介紹增博擴碩、第五輪學科評估時間安排表。

藥學院副院長廖尚高從材料收集、初步整理、資料撰寫等對申博、學科評估的后續工作進行了詳細的安排。

湯磊從論文排查、學科建設、學術交流和人才建設等四個方面對藥學學科的擴博和學科評估作了講話,並提出工作要求。(貴州醫科大學藥學院 王鵬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