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舉行就業扶貧現場招聘會

2020年10月15日09:1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張恆新)近日,平壩區舉辦高校畢業生、東西部勞務協作暨就業扶貧現場招聘會,吸引數百名群眾參加招聘活動,當天,250余人達成就業意向。

參加招聘的企業有台泥(安順)水泥有限責任公司、貴州華興玻璃有限公司、平壩區小菊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貴州宇光鴻宇電氣照明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業,提供家政、文員、營銷、管理、普工、會計、駕駛等近3000個就業崗位,招聘公司紛紛展示宣傳牌,讓求職者對崗位有直觀了解﹔設立就業創業政策宣傳咨詢台,為前來參加招聘的群眾提供相關政策咨詢。

目前,平壩區大數據平台採集勞動力21016人,提供崗位錄入950個,匹配推薦崗位1260人次,建立區級公益性的勞務公司1個,鄉鎮、街道勞務公司9個。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