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致富路背后不為人知的賽跑者

2020年10月15日11: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和時間賽跑
和時間賽跑

“公路通,則百業興。”盤旋在綠水青山中的貴州公路,是一條條連心路,亦是一條條通往夢想深處打開山門的致富路,描繪鄉村振興的美麗畫卷。

和時間賽跑、與任務角力,背后有一群不為人知的賽跑者,他們就是貴州勝道物資有限責任公司凝聚全體職工。他們以縣鄉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為契機,立志做公路行業路面材料供應先行者。他們以“組對點、點連線”原則,按區域劃分現場小組,有針對性做好瀝青材料供應服務。

此次縣鄉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需完成300公裡瀝青材料保供目標,面對任務重、時間緊。從8月7日開始,勝道公司一邊積極籌措資金,一邊發動各現場小組針對區域劃分努力供應瀝青。為確保瀝青材料供應及時、保質保量,勝道物資公司組織人員深入施工現場了解具體情況,努力掌握瀝青材料供應第一手信息,積極與縣鄉公路改造項目辦公室、各施工單位和輔助供應商庫有效對接,及時將瀝青材料供應有關情況准確反饋,確保瀝青材料供應有序供給。

截止10月14日,已累計供應瀝青14070.66噸。其中,畢節市黔西縣沙井至鴨池河大橋路面改造工程(K71+000-K104+000)、畢節市赫章縣S216煤炭包至后河路面改善提升工程(K0+000-K48+500)、黔西南州望謨縣S212線貓寨至納學路面改善提升工程(K354+500-K365+300、K366+000-377+600、K378+600-K380+300、K391+200-K392+200、K397+200-K402+000)、六盤水盤州市小雲尚至火鋪段路面改造工程(K0+000-K138+200)已完成瀝青供應任務。目前,剩余預算瀝青最大供應量約813.19噸。勝道公司全體職工將再接再厲,全力沖刺,以超常規的干勁和優質服務確保瀝青材料充足,為提高縣鄉公路通行能力,補齊縣鄉公路短板,改善路網結構,服務全省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戰略目標貢獻力量。(文/圖 何方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