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江龍鎮:企業獻愛心 架起“連心橋”

2020年10月15日11: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由鎮寧縣江龍鎮工會、婦聯及團委三部門聯合組織發起的江龍鎮愛心企業助力“新市民·追夢橋”活動捐贈儀式在江龍鎮易地搬遷點“新市民·追夢橋”辦公室舉行。

愛心企業江龍鎮華聯萬家超市、江龍浪風關白沙茶葉有限公司、江龍鎮鴻勝土地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及鎮寧自治縣興鎮土地開發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向“新市民·追夢橋”四點半小課堂和婦女之家捐贈了部分物資,用於提高搬遷學生學習積極性,為社區居民營造相識、相知、互助、團結、文明、和諧的鄰裡氛圍。

據悉,企業捐贈的學習用品將用於鼓勵搬遷學生學習,發展課外特長,增加搬遷孩子技能﹔企業捐贈的生活物資將用於社區治理及評比活動,圍繞“政策宣傳、鄰裡糾紛化解、家教家風培養、熱愛社區環境、熱愛社區公益活動”等方面鼓勵搬遷群眾積極參與創建工作,採用積分制兌換生活物資,用以促進搬遷群眾早日融入“新市民”生活。

此次捐贈活動旨在為易地搬遷點讀書學生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愛心捐贈不僅給予了他們物資和精神上的幫助支持,也弘揚了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美德,在創建“新市民·追夢橋”工程中起到積極的作用。

作為愛心企業代表,江龍華聯萬家超市法人代表鄒彬彬在當天的活動上表示,希望通過這次的公益活動來表達企業回饋社會的愛心,同時也呼吁更多的企業關心社會福利事業、倡導愛心風尚。(吳學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