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這場趣味運動會拉開“共享新時代·全民健身貴陽行”之系列活動序幕

2020年10月14日14: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參賽者認真聽講比賽規則。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參賽者認真聽講比賽規則。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為進一步豐富廣大居民群眾業余文化生活,10月13日,2020年“共享新時代·全民健身貴陽行”之“富美鄉村行”系列惠民活動暨觀山湖區(金陽新區)建設二十周年系列活動在金華鎮文化服務中心正式啟動。

據了解,此次系列活動由中共貴陽市委宣傳部、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市體育局、市旅游文化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主辦,中共觀山湖區委宣傳部、區文體廣電旅游局等單位承辦,旨在進一步完善貴陽市全民健身服務體系,促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發展。活動以“童夢鄉村”趣味運動會、“同享新時代·舞動新生活”廣場舞比賽、“登高望遠慶重陽,年年如意更健康”重陽登山活動等六項子活動組成。

啟動儀式后,“美秋再續金華緣,童夢趣味鄉村行”主題趣味運動會開幕。該運動會共設置“插秧”比賽、螃蟹運糧賽跑、袋鼠跳接力賽、六人七足跑等六個項目,全區各鎮、街道共12支隊伍,200余人參加。比賽中,大家通過合作競爭,相互熟悉、增進了解,既培養團隊合作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個人風採,笑聲、掌聲、喝彩聲響徹現場。

經過緊張歡樂的比拼后,活動共評出一等獎2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6名。參賽者們紛紛表示,此次活動不僅增進了感情,也展示出了新時代人的精神風貌,營造了良好和諧的社會氛圍。(葉舒)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