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到高坪工業園區調研企業發展情況

2020年10月14日11: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13日上午,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曾征到高坪工業園區調研企業發展情況。

曾征一行先后來到遵義市銘潤包裝制品有限公司和貴州天義技術有限公司,走進企業生產車間,深入了解企業生產經營、帶動群眾就業等情況,詳細詢問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在貴州光明臨港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項目建設現場,曾征還實地了解九道菇工廠化食用菌生產基地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曾征強調,企業是推動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力量。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壓緊壓實工作責任,加強與企業交流溝通,聚焦企業發展實際需求,提供優質、高效、便捷的服務,促進轄區企業可持續發展。要加快推進工業企業“退城進園”,進一步增強工業企業發展活力,推動全區工業在全市工業發展中走前列、作表率。要敢於直面困難挑戰,集中力量破解項目建設中遇到的難題,推動九道菇工廠化食用菌生產基地盡快建成投產。企業要樹立創新發展理念,提升創新能力和水平,推動產業標准化、規模化發展,為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貢獻。

副區長王巍,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工業經濟處處長、區工經局局長馮澤豪,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促進處處長郭禮坤,區直有關部門、區屬國有企業負責人參加調研。(陳娟 胡作永)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