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送變電公司榮獲“貴州省建筑施工企業百強”稱號

2020年10月13日11: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送變電公司榮獲“貴州省建筑施工企業百強”稱號。貴州送變電公司供圖
貴州送變電公司榮獲“貴州省建筑施工企業百強”稱號。貴州送變電公司供圖

近日,貴州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發文公布“貴州省建筑施工企業100強”評選活動結果,貴州送變電有限責任公司榜上有名。

今年以來,面對嚴峻復雜的疫情和經濟形勢,貴州送變電公司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市場開拓、工程管理、安全生產、經營管理、黨的建設等各項工作任務﹔公司全體員工以堅韌不拔的毅力、銳意進取的精神、嚴謹務實的作風,在嚴峻復雜的“大考”中展現出強大韌性,及時扭轉因疫情影響帶來的不利態勢,打了一場漂亮的“防疫穩產”攻堅戰。

據了解,此次評選活動由貴州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主辦,主要圍繞企業經營規模、社會貢獻、綠色施工、工程質量安全等指標為評價標准,獲評企業皆為貴州省建筑施工領域的重點企業,代表了省內建筑業的最高水平。(王 苗 龔婷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