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消防主題公園邀您去打卡

2020年10月13日10: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遵義首個以消防為主題的公園——桐梓縣消防主題公園正式投入使用!桐梓縣消防主題公園不僅是市民休閑娛樂、健身嗨玩的去處,同時還是學習消防知識的網紅打卡地!

消防主題公園位於桐梓縣婁山關街道河濱南路將軍橋旁。由於所處的地理位置被人員密集的生活區包圍,形成良好了區域性宣傳氛圍。其設計理念緊緊圍繞知識性、趣味性、教育性展開。

桐梓縣消防主題公園。

大家肯定特別好奇,這個消防公園裡面都有些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公園內設置有消防主題造型、消防互動翻版、消防提示牌、消防垃圾桶、消防座椅和消防雕塑。

消防雕塑型。

消防座椅。

消防提示牌。

消防案例。

消防提示牌。

公園整體設計美觀大方,宣傳內容淺顯易懂。市民們在茶余飯后、晨練等閑暇活動中學會如何報火警。同時,還能掌握防范火災、扑救初起火災以及如何火場逃生等知識,成為了市民學習消防知識的“固定陣地”,增強了群眾的自我保護能力,使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打卡。

閑暇之余,邀約家人或好友去打卡吧,逛一圈秒變“消防達人”。(文/圖 楊德厚 部分來源於遵義消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