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大連路街道:社區黨員參觀禁毒教育基地 增強識毒防毒拒毒意識

2020年10月10日16: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10日上午,大連路街道組織航天社區黨員干部12人到大連路街道禁毒教育基地開展航天黨委“主題黨日”活動。增強轄區黨員干部、群眾的禁毒意識,提高黨員干部識毒、辨毒、拒毒能力,自覺抵制毒品侵襲,積極參與到全民禁毒斗爭中,在全社會營造濃厚的禁毒氛圍。

在參觀過程中,黨員們通過參觀仿真毒品展示廳、各種吸毒案例、禁毒宣傳片等,切實了解到毒品對自身、對家庭、對社會的危害,讓大家更真切地領會到這些危害造成的后果不可挽回,更加深刻地認識到毒品的危害。

此次參觀禁毒教育基地,不僅提高了黨員干部、群眾參加禁毒工作的積極性,還紛紛表示要加強對毒品知識的學習,並將向自己身邊的群眾和親戚朋友進行宣傳,動員大家一起參與到禁毒斗爭中來,為禁毒工作奠定扎實的基礎。(周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