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南明區委老干部局——

成立銀亮南明先鋒隊 深入開展志願服務

2020年10月10日08:33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近日,南明區委老干部局舉行“銀亮南明先鋒隊”授旗儀式,進一步深化和拓展貴陽市“筑銀領”先鋒系列活動內容,深入開展志願服務。

“成立‘銀亮南明先鋒隊’,既是離退休干部貢獻社會的一個方式,也是大家自我鍛煉、實現自我價值的一個機遇。我們將堅持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發揮老黨員的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和專業優勢,積極建言獻策、竭心盡力,把先鋒隊的活動深入到全區各個角落。”先鋒隊代表、縣級退休干部黨支部書記符應玠說。

南明區委老干部局要求,離退休干部要堅持政治引領,增強服務自覺,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積極投身服務改革發展的生動實踐﹔要傳承紅色基因,弘揚優良傳統,深入改革發展主戰場開展志願服務,積極在脫貧攻堅、生態保護、關心下一代等各個領域開展志願服務活動﹔要健全流程、完善制度,實現離退休干部志願服務在全區遍地開花,使之成為南明區精神文明建設的一股新風。

(劉睿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冉婷林)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