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次上央視!燈光秀獻禮升級:花果園登上央視《晚間新聞》深情表白

2020年10月10日12: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10月10日12:5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0條新聞

皓月當空,華燈齊上,有一種慶祝叫普天同慶!10月1日22:00-22:30,“月映家國同心圓”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晚間新聞》播出,全國地標建筑雙節上演燈光秀,一場場美輪美奐的視覺盛宴,勾繪出一幅幅乘風破浪的城市發展圖景!這是繼10月1日《央視新聞》客戶端現場直播花果園2分鐘視覺盛宴后,花果園雙子塔再次向全國人民呈現新時代貴陽的光影璀璨,濃情獻禮,祝福祖國!

據悉,本次燈光秀聯動活動主題為“山河無恙 家國夢圓”。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斗爭中,全國人民舉國同心,共度時艱,最終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戰略成果。家國夢圓是中國人的終極情懷,個人前途與國家命運的同頻共振。家國情懷宛若川流不息的江河,滋潤著每個人的精神家園。經歷過疫情的阻隔之后,“千裡共嬋娟”成為了無數人共同的心聲,雙節之際,奏響盛世華章,祝福祖國山河無恙,萬家團聚,家國同慶。

許多游客和市民紛紛涌入花果園,佔據觀看國慶中秋燈光秀的最佳視角。花果園雙子塔燈光秀畫卷徐徐展開,一開場即彰顯“爽爽貴陽”的風採:幕牆呈現出“國慶加中秋,圓上更圓”、“千家萬戶團圓燈,天涯赤子明月心”“萬古月鑒山河無恙,今朝人創盛世民安”“願國家強盛,願英雄無恙”、“沒有天生的英雄,隻有挺身而出的凡人”“2020我更愛你中國”等十二個篇章。

燈光秀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山河無恙家國夢圓,萬家團圓祝福祖國”中落下帷幕。圍觀人群被現場氛圍感染,從驚喜到感動,“我愛你中國……”市民和游客們情不自禁地歌唱對祖國的熱愛。

作為貴陽市地標建筑之一,花果園雙子塔燈光秀多次參與全國各地城市地標建筑的燈光秀活動,成為一張展示區域特色的城市名片。(許貝貝)

(責編:陽茜、陳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