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三天貴州降水減弱 氣溫回升

2020年10月10日08: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10月10日電 據貴州省氣象台預計,10月10-13日,受靜止鋒減弱北抬影響,貴州省的西部轉為陰天到多雲天氣,其余地區仍以陰天為主,各地氣溫逐步回升。

具體預報為,10月10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區白天陰天轉多雲,夜間到早晨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區陰天間多雲,大部地區氣溫回升﹔10日夜間到11日白天, 省的西北部地區夜間到早晨陰天有小雨,局地有雨霧,白天陰天間多雲,其余地區陰天間多雲﹔11日夜間到12日白天,受冷空氣補充影響,省的南部邊緣陰天間多雲,其余地區陰天有小雨,局地有雨霧。

氣象部門提醒,近幾日氣溫緩慢回升,降雨趨於減弱,可抓緊時機洗衣晾晒,農業人員可充分利用弱降水時段搶收搶晒秋糧作物。(龍章榆 陳思靜)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