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鎮市:中秋國慶期間實現旅游收入2.94億元

2020年10月09日16: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9日,筆者從清鎮市文旅局獲悉,清鎮10月1日至8日共接待游客148.5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2.94億元。

據了解,節假日期間,清鎮市鄉村游、民俗游成為節日亮點,親子游為代表的家庭游依然是出游主力。各景區紛紛推出了各種特色活動,引爆旅游市場。隨著清鎮交通條件的不斷改善,旅游業態的不斷豐富,自駕游也在不斷加大。受疫情影響,今年貴陽地區出省旅游人數同比有所下降,進一步促進了以周邊景區景點以及鄉村游為主的自駕游,游客出行呈現出家庭化趨勢、自駕游出行增長,自駕游佔比83%。

此外,各景區還認真落實“景區最大承載量控制在75%以內”的要求,做好分流、錯峰、預約,既實現了人數的最大量,又落實好了疫情防控措施。(楊洪金 龔曉宏 楊厚信)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